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登陸香港

rolls-royce-ghost-series-ii-launch-hk-2014-01
勞斯萊斯汽車於香港隆重推出Ghost Series II。新車款於標誌性的車身外觀上作出謹慎和精緻的改良,揉合Ghost作為勞斯萊斯成功基石的元素,Ghost Series II為品牌增長中的高端顧客,包括一眾富裕及為經濟創造就業的行業的領袖、企業家及成功商人,提供科技上的最新改進。

Ghost系列極致地演繹出勞斯萊斯的優越個性,完美平衡輕鬆動力及時尚奢華,於繁忙的商業世界中帶來片刻的恬靜及柔和氛圍,作為日常工作的尊貴商務座駕,並同時為休閒週末提供輕鬆的駕駛體驗。

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銷售總經理 Michael Schneider於勞斯萊斯汽車(香港)陳列室的活動中表示,香港及澳門地區為勞斯萊斯的重要市場:「我們很高興能將Ghost Series II帶到香港。Ghost既為商務人士提供最佳的平靜環境作商務交流或稍作休息,並帶來獨一無二的極致駕駛體驗。我們預期香港及澳門市場今年將維持增長,加上Ghost Series II面世,我們相信此增長勢頭將於2015年持續。」

rolls-royce-ghost-series-ii-launch-hk-2014-02
Ghost Series II展現勞斯萊斯科技上的最新改良,在Ghost的永恆美感不斷演變進化。重新打造現代化的Ghost前端形象,配以全新設計LED頭燈組車身表面處理工藝再加改良,包括全新塑造的保險槓,呈現出更寬及更具動感的車身線條。全新引擎蓋設計,以「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 的錐形線條作為設計概念,展現出Ghost Series II的動感。「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 進一步向前傾,加強表達Ghost的動感駕駛體驗。全新配色和車輪選項為顧客提供更多的個人化客戶訂制服務。

rolls-royce-ghost-series-ii-launch-hk-2014-03

售價:
Ghost SII:$5,900,000
Ghost SII加長版:$7,100,000-
*包括汽車首次登記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