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Ghost Zenith Collection 全球限量發佈


對於奢侈品收藏家而言,能夠得到真正巔峰之作的機會是極為罕有。勞斯萊斯汽車約每隔十年才會推出一次稀世珍品。這類稀世珍品的推出除了是作為特定車型的最終獻禮,亦是勞斯萊斯出於對「至臻完美」品牌理念的自我挑戰。秉持這種品牌精神,在Ghost即將完成輝煌的十周年產品週期時,勞斯萊斯為收藏家們推出Ghost Zenith Collection。這款珍藏車型全球限量生產50 輛,完美展現了Ghost永恆典雅的個性特點。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Ghost Zenith Collection展現了品牌前瞻未來的願景。我們向客戶奉上一款極其珍貴、具有時代意義的勞斯萊斯車型。Ghost是勞斯萊斯歷史上最成功的車型之一,而Ghost Zenith Collection將成為勞斯萊斯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Ghost作為勞斯萊斯汽車的品牌基石,擁有豐富且輝煌的歷史。從100多年前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的銀魂,其後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全球亮相、展現當代風範的概念車200EX,Ghost不斷向客戶傳遞更具現代感、以駕駛者為中心的形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