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勞斯萊斯汽車 2010 年度銷量刷新紀錄


勞斯萊斯汽車今日公佈2010年度銷量刷新紀錄,合共售出2,711部新車,較2009年的 1,002部飆升171%,而與2008年創下的1,212部新車銷量相比,增長超過一倍。

所有地區的銷量均錄得顯著增長,尤以亞太區、美國及中東最為出色。年內,勞斯萊斯汽車的最大市場依然是美國,緊隨其後的是中國及英國。此外,印度、韓國、日本及新加坡等市場的銷量亦增長強勁。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2010年的銷量刷新紀錄,實為公司全體上下努力不懈的成果,足以證明古德伍德以至世界各地的所有同事對工作的無比熱誠以及悉力以赴。勞斯萊斯不斷擴大在超級豪華轎車市場的領導地位,並在這個顯赫品牌的管理上,展示出非凡實力。剛踏入 2011 年,憑著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加上靈活的工作團隊,我們對於日後再創佳績,信心十足。 」

勞斯萊斯最新車型Rolls-Royce Ghost的市場需求超出預期,令勞斯萊斯繼續廣受全球顧客、媒體及汽車愛好者讚譽,而Rolls-Royce Ghost的買家約佔八成屬勞斯萊斯汽車的新顧客。

「幻影」各個型號的市場需求持續強勁,其中以四門車款(「幻影」及「幻影」 加長版)最受歡迎。然而,憑著勞斯萊斯獨一無二的客戶定制計劃,一直備受注目的「幻影」軟頂開篷車及「幻影」雙門轎跑車亦繼續吸引愛好「幻影」系列的新顧客。

客戶定制項目選擇眾多,由最不起眼的個人化踏板、對比色縫線及座椅滾邊,以至能夠大膽表達個人品味的特選木料及車身專色油漆,一應俱全。還有令人讚嘆不已的創意項目如行李箱、玻璃器皿及旅行餐箱,全部由勞斯萊斯的古德伍德廠房自行設計及製造。
2010年在古德伍德 (Goodwood) 出廠的「幻影」系列中,大部分擁有不同程度的客戶定制元素,為顧客定制風格獨特兼具個人特色的轎車。客戶定制計劃於2010年的銷量創新高,預計2011年的表現會持續理想。

備註︰勞斯萊斯汽車 2010年全球最大市場︰
1. 美國
2. 中國
3. 英國
4. 阿聯酋
5. 日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