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勞斯萊斯銷量記錄創品牌 116 年歷史新高


勞斯萊斯汽車 2019 年銷量創歷史新高,品牌116年歷史以來的最高銷量記錄。勞斯萊斯共向全球50多個國家的客戶交付了5,152輛汽車,比起同期增長25%。在創造出如此輝煌業績的同時,勞斯萊斯將繼續為股東寶馬集團做出意義非凡的貢獻。



在評價年度業績時,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與以往任何一年的銷量成果相比,今年取得的輝煌業績意義非凡。儘管已取得驕人業績,勞斯萊斯依然堅守對客戶的核心承諾 — 保持產品的稀有性。我們十分自豪的宣佈,2019年勞斯萊斯年度銷量同步增長25%。全球客戶對SUV車型Cullinan的強勢需求為2019年的輝煌業績做出了卓越貢獻,這一強勁勢頭也將延續至2020年。這正正彰顯了勞斯萊斯汽車擁有無可比擬的優質產品、忠實且


充滿激情的客戶群體、來自Goodwood總部和全球各區域市場的優秀同伴以及與我們合作無間的全球經銷商夥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