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30 輛定製勞斯萊斯 Phantom 現已運往澳門「十三第」酒店

rolls-royce-phantom-2016-01
由路易十三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富商洪永時高度定製的30輛勞斯萊斯Phantom,繼首部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移交後,其餘定製Phantom已悉數離開英國勞斯萊斯家園,進入運輸程序。象徵勞斯萊斯史上最大的單宗委託,一行30輛與眾不同的定製Phantom將會進駐於2017年初開幕的澳門十三第酒店。

與洪先生共同研磋下打造出的30部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 車隊採用十三第酒店的專用色,其中2部為「金色」。

rolls-royce-phantom-2016-02
每部十三第Phantom 都完全按照洪先生的要求打造,車身顏色採用特別調配的 ‘Stephen Red’ 專色,配上以特別設計的十三第裝飾圖案作結尾的金色手繪車身腰線,以及同樣採用 ‘Stephen Red’ 的21 吋輪胎。

rolls-royce-phantom-2016-04
車隊中包括2部專為特邀客人而設的「金色」Phantom,每一部均配備金歡慶女神像、金色的萬神殿設計車前格柵、金色內部設計及以鑽石鑲嵌而成的Rolls-Royce標誌。此外,在金色Phantom中使用的 ‘Stephen Red’ 色漆中更混合了微細的純金粒子,令效果更為耀眼奪目。

燁然炫目的外觀主題和不同凡響內部工藝相互映襯。特別開發的木染技術完美配合 ‘Stephen Red’ 色調,方格圖樣設計的後座椅則呼應十三第酒店的雲石門廳圖案。時鐘則與著名珠寶商格拉夫攜手設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