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olls-Royce Phantom 第八代正式推出


最最最頂級的豪華房車車,大多數人都認定是 Rolls-Royce 應該沒有錯吧,她們最出色的 Phantom 終於來到第八代。首次採用 Architecture of Luxury 車架,集輕量化和堅固兩大優點,因此新車比上一代剛性強了 30%,對行車安全性、車架耐用性和雜音控制方面都有所提升。新車另外一個賣點是使用了雙層 6mm 厚的玻璃,隔音物料同時超過了 130kg,乘感會更靜,可以去到那個境界就要試過才有答案。不過官方指出新車在 100km/h 速度時,車廂比上次低 10% 嘈音,都算不錯的提升。


動力系統方面,使用全新 V12 6.75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563 匹,在 1,700 轉時已可輸出強大 900 牛頓米扭力。新車將是 Rolls-Royce 最高科技的車型,九月法蘭克福車展將會見到它的蹤影吧。

Rolls-Royce Phantom 第八代圖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