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公佈品牌113年歷史上第二高銷售成績


勞斯萊斯汽車今日發佈年度銷售報告,錄得品牌113年歷史上第二高銷售成績,較去年增長6%。在全球奢侈品市場環境充滿挑戰的一年,勞斯萊斯為超過50個國家的客戶交付共4,011輛汽車,奠定了品牌的實力及適應能力。

行政總裁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這輝煌的業績重申了最頂尖的英國奢侈品對全球最眼光獨到的客戶有著巨大的吸引力。勞斯萊斯汽車能夠成為英國製造業的成功傳奇,與英國西薩塞克斯郡古德伍德卓越中心員工的辛勤工作和才智密不可分。我們堅持採取長期性可持續發展策略,在全球不確定因素環繞下,印證了此策略的成功。2016年的圓滿為品牌革新復興後的第一章劃上完美的句號。勞斯萊斯汽車的成功就是英國的成功,我們會堅守原則,以英國作為勞斯萊斯家園。」

勞斯萊斯汽車在全球的主要市場均錄得品牌歷史上最高銷售量,包括美洲(增長12%)、歐洲(增長23%)和亞太地區(增長5%)。部分單一市場的銷售紀錄亦有所突破,特別是日本(增長51%)、德國(增長30%)、英國本土市場(增長26%)、中國(增長23%)以及美國(增長10%)。

唯一處境較為嚴峻的是中東地區,原因是經濟政治環境的不穩定因素,使奢侈品消費需求受到打擊。儘管市場環境充滿挑戰,中東地區在2016年仍然是勞斯萊斯汽車的第三大市場,勞斯萊斯汽車(杜拜)也榮膺年度最高銷售經銷商。

作為勞斯萊斯汽車長期性可持續發展策略之一,公司在2016年新增6間經銷商,將全球經銷商網路推至136間。另外,品牌更在南韓開設Rolls-Royce Motor Cars Studio,以及杜拜的創新精品概念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