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勞斯萊斯於加州 Pebble Beach 車展推出特別車款


於美國加州卡梅爾 (Carmel) 舉辦的著名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今年踏入六十周年。勞斯萊斯汽車為隆重其事,特於其英國古德伍德的廠房製作定制版「幻影」軟頂開篷車款,並於車展推出。該車款在車展中,由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及首席設計師 Ian Cameron 主持揭幕,揭幕後數分鐘旋即售出。



為慶祝是次車壇盛事,該定制版車款的車身,特意選用以美國加州蒙瑞特半島 (Monterey Peninsula) 的靜水灣 (Stillwater Cove) 命名的「靜水藍」色,而軟頂則選用海軍藍色,並以 Cashmere 羊絨縫製而成。車箱設計由兩大元素組合而成︰淡奶油色皮革配襯鑲有幼銀紋作襯托的名貴 Santos Pallisander 木質飾板﹐層次格外分明。


後座的頂部及行李箱底板,均選用人手製作的油浸柚木甲板。車箱備有柚木旅行餐桌,附設大小適中的香檳用具套裝及水晶酒杯。在車尾行李箱底部,更設有隱藏式雪櫃。

其他客戶定制配件包括將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車展的標誌印在踏板及綉在座椅上,並透過搪瓷製作,將之鑲嵌上儀錶板。

甚麼是客戶定制計劃? 
儘管勞斯萊斯「幻影」的標準功能與選項已經多不勝數,但訂購該車系的客戶均渴望擁有更多個人化選擇,客戶定制計劃就能滿足他們在這方面的需求。


客戶定制項目選擇眾多,由最不起眼的個人化踏板、對比色縫線及座椅滾邊,以至能夠大膽表達個人品味的特選木料及車身專色油漆,一應俱全。還有令人讚嘆不已的創意項目如行李箱、玻璃器皿及尊貴不凡的旅行餐箱,全部由勞斯萊斯汽車的古德伍德廠房自行設計及研製。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此六十周年紀念車款,盡顯古德伍德廠房在設計和製造客戶定制項目的超然水準,足見勞斯萊斯汽車的設計師及工匠造詣非凡。他們為盛事所研製的配件,均極具珍藏價值。」

鳴謝:勞斯萊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