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首部 SUV Cullinan 正式香港曝光


Cullinan是前所未見的勞斯萊斯車型。 勞斯萊斯三年前宣佈將會推出Cullinan,以回應各地客戶對「休旅車中的勞斯萊斯」的殷切期盼,並為休旅車市場帶來前所未見的奢華享受、超卓性能及靈活設計。這些充滿冒險精神的年輕客戶顯然渴望擁有一部「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的勞斯萊斯,帶領他們探索人跡罕至的國度,發掘最精彩絕倫的體驗。


在香港發佈會上,勞斯萊斯汽車(香港)總經理孫頌德先生致詞時表示:「Cullinan是2018年度最備受矚目的車型,亦堪稱史上最令人翹首以待的勞斯萊斯。Cullinan以勞斯萊斯獨一無二的鋁合金底盤 ‘Architecture of Luxury’ 作為基礎,是一輛堅固、強大、無所不能的四輪驅動汽車。強大性能結合勞斯萊斯無可匹敵的奢華設計及舒適配備,使Cullinan在豪華休旅車市場中獨佔鰲頭,成為客戶期待已久的『休旅車中的勞斯萊斯』。Cullinan 能帶領香港客戶走到南區的休靜居所,或與家人到大帽山遠足;回到都市,它能載你氣派地走進蘇豪畫廊收取最新的藝術作品。」


打造「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的奢華座駕的構思,驅使勞斯萊斯以劃時代的方式,創造品牌獨一無二的休旅車。而Cullinan的破格車尾設計正好表現這特點。

只要輕觸定製車匙上的解鎖鍵,或者輕碰觸感獨特的不銹鋼門柄,便能喚醒Cullinan。車身會自動降低40毫米,令進出車廂倍添便利,而勞斯萊斯標誌性的對開式車門亦徐徐打開,引領車主和乘客展開一趟精彩旅程。

甫進車廂,輕按關門鍵便能隨即投入Cullinan的寧靜國度,而輕觸門柄上的感應器,車門便會自動關上。再按下啟動鍵,Cullinan便會回升40毫米至標準高度,讓乘客從居高臨下的角度,以最理想的位置觀賞窗外的世界。


中央顯示屏亦與娛樂系統屏幕同步首次採用輕觸式設計,讓駕駛者在路上迅速選擇各項功能、檢示地圖及調校座駕設定。中控台的經典歡慶女神旋轉控制器可操作顯示屏,同時具有「Off-Road」越野模式和「Hill Descent Control」下坡輔助系統的按鈕及「Air Suspension」氣壓懸掛系統高度調校等功能。勞斯萊斯史上首次應用的四輪驅動系統;並提昇全新6.75升V12勞斯萊斯雙渦輪引擎,在1,600rpm極低轉速時提供850Nm的扭力,確保Cullinan車主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奢華駕駛旅程。


勞斯萊斯Cullinan結合多項嶄新科技,成為同類車型中技術最先進的典範。其他設備包括:夜視及視野輔助系統連日夜野生動物及行人警告、警告輔助系統、配備全景功能的四鏡頭攝影系統、環迴及俯瞰視像、主動巡航控制、碰撞預警、越車警告、車道偏離及轉線警告、領先業界的7×3高解像度投射顯示器、無線網絡熱點,以及最新的導航及娛樂系統。


Cullinan現已開始接受香港及澳門客戶預訂,交車時間預計為2019年第一季,建議零售價由港幣690萬元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