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隆重開幕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首個藝術空間 -「The House of Art」今日正式於灣仔勞斯萊斯(香港)陳列室開幕。該藝術空間以「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為首個主題,將勞斯萊斯的品牌理念與先 鋒美學設計、創新空間佈置完美融合,打造令人心醉的藝術之旅。勞斯萊斯 Ghost Black Badge 和 Dawn 兩款車型也以光彩奪目的絕色亮相,展示勞斯萊斯汽車無與倫比的奢華氣質和沉澱 115 年的品牌魅力。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將本來用作展示 Black Badge 及二手車的陳列室變身為藝術空間:將原本的空 間佈局改裝成簡潔高雅的藝術洞穴,配合變幻不同的燈光裝置,進一步呼應了藝術空間突出色 彩的主題,並營造和諧靜謐的氛圍,為觀眾帶來全情投入的沉浸式體驗。藝術空間展示了勞斯萊斯汽車旗下極具現代奢華感的 Ghost Black Badge 車型,充滿活力的 Burnt Orange 車身顏色將 「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的主題展現得淋漓盡致。

此外,藝術空間還設置了一個獨特的星空體驗室,靈感源自勞斯萊斯汽車著名的「星光頂篷」。配合一部以 Pistachio Green 為車身顏色的勞斯萊斯 Dawn,在璀璨星空映襯下顯得格外夢幻。甫進開篷車內,漫天星光瞬間灑下,讓每一個置身其中的觀眾都能夠感受到勞斯萊斯「星光頂篷」的奢華浪漫。


作為全球頂級奢華品牌,勞斯萊斯對探索藝術世界一直充滿熱忱,不斷致力於創新的表達,大膽探索突破技術與概念的極限,探求藝術品質及藝術作品背後的意義。於 2004 年,勞斯萊斯藝術項目 (Rolls-Royce Art Programme) 成立,致力於將傳世工藝、驚世設計和現代科技至臻融合,為藝術家提供新的創作靈感及想法,並與公眾交流。時至今日,該項目已經成為了勞斯萊斯客戶與世界當代藝術之間的橋樑。

今日在香港開幕的勞斯萊斯藝術空間深諳勞斯萊斯藝術項目的精髓,為藝術家提供了一個發揮 想像、大膽創作的平台。未來,勞斯萊斯汽車(香港)將與更多勇於探索創新,突破概念界限的藝術家合作,讓這藝術空間以更多不同的面貌及元素呈獻於公眾眼前。


是次於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舉行的「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品牌展覽將於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 月開放予公眾參觀,現可透過勞斯萊斯(香港)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llsRoyceMotorCarsHK 或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網頁進行網上預 約 https://www.rolls-roycemotorcars-hongkong.com/artspac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