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Rolls-Royce Waterspeed Collection 即將發表

Waterspeed sketch
Rolls-Royce Motor Cars 展示客製化 Waterspeed Collection 的獨家手稿,藉此全球限量35台的Phantom Drophead Coupé車型頌揚英國奮力不懈的精神與勇氣。

在1937年9月1日的上午,正當美國與英國在水上速度競爭趨近白熱化之時,Malcolm Campbell爵士在瑞士與義大利邊境的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湛藍的湖水中,駕駛搭載Rolls-Royce R-Type引擎的Bluebird K3快艇創下時速126.32英里的紀錄,也成就了他的傳奇。翌日他更進一步將紀錄推進到時速129.5英里,大大超越了美國維持了五年之久的水上速度紀錄。Campbell先生的驚人成就一舉獲得世界的注目,也使屢創紀錄的Rolls-Royce R-Type引擎在贏得陸地與空中速度紀錄後,再次於水上稱霸。

為了呼應當時的快艇上運用的前衛科技,Rolls-Royce Waterspeed Collection上也搭載現今最好的材質和工藝。專為這款限量車型調配的Maggiore Blue(馬焦雷湖水藍)經過金屬拋光後呈現出更加完美的色調;而手工鑲嵌的木紋飾板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快艇從水面輕鬆滑過的優雅身段。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Malcolm Campbell爵士於世界水上和陸上速度記錄上取得的傑出成就,全賴他一直堅持承諾,對英國卓越工程設計有嚴苛的標準。這一絲不苟的精神貫徹每一輛Rolls-Royce汽車,以確保品牌屹立於超豪華製造業的頂峰。這與眾不同的Waterspeed Collection,以及將陸續於2014年推出的產品系列,充分展現品牌為每位Rolls-Royce客戶所提供的個人化客制服務的專業與熱誠。我非常期待在未來數月為新車型揭幕。」

隨著產品設計圖的發表,客戶將對Rolls-Royce Motor Cars最新的客製化服務概念有更加清晰的瞭解。其他相關的細節,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得以揭曉,如Waterspeed系列的誕生故事。

「我很高興Rolls-Royce Motor Cars選擇我祖父具有代表性的Bluebird快艇作為這個系列的靈感來源。」 Malcolm Campbell爵士的孫子Donald Wales先生表示。「我確定Malcolm Campbell爵士會非常高興看到他的名字在最後一次打破水上速度記錄的75年後,依然與這樣聲名顯赫的品牌聯繫在一起。我代表整個家族以及Malcolm Campbell爵士遺產信託機構感到十分榮幸,並期待看到第一輛新車的誕生。」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