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電動車測試計劃


勞斯萊斯汽車今天證實研發僅此一部的全電動「幻影」轎車 102EX,並將於 3 月 1 日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102EX 將於年內作全球巡迴展出,藉此從世界各地收集意見及資料。這些意見對於勞斯萊斯汽車日後是否採用其他傳動系統極其重要。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在英國古德伍德的公司總部指出:「我們製造出全球首部超級豪華電動車,藉此探討其他傳動系統的效能表現,希望透徹了解哪些傳動技術適用於日後的勞斯萊斯汽車 。」

勞斯萊斯致力研製頂尖級豪華汽車,以滿足世界各地要求最嚴謹講究的客戶。憑著 102EX(亦稱為「『幻影』實驗電動車」,Phantom Experimental Electric),勞斯萊斯旨在仔細研究各界相關人士,包括勞斯萊斯現有車主、愛車人士、社會大眾及傳媒,對於其他傳動系統的意見與反饋。

102EX 將在歐洲、中東、亞洲及北美洲巡迴展出,並安排勞斯萊斯汽車車主作測試駕駛,讓他們體驗其他傳動技術帶來的感覺,繼而直接與勞斯萊斯分享其體驗、想法及考慮事項。儘管目前並無計劃將 102EX 投產,但作為勞斯萊斯EX車型的其中一員,它將成為勞斯萊斯與現有車主及各界相關人士展開對話的橋樑,藉此咨詢各界的意見,同時也解答他們的疑問。


有關問題包括 102EX 在充電前後的性能表現能否保持在可接受水平,以及在極端天氣情況下的運作能力。此外,亦會衡量該部電動車的可靠程度與品質水平,是否符合勞斯萊斯客戶對於這個世界頂尖級豪華汽車品牌的一貫期望。

Müller-Ötvös 補充道:「我必須確信為日後產品選定的其他傳動系統,能夠提供不折不扣的勞斯萊斯駕乘體驗。這種傳動技術必須切合勞斯萊斯的客戶與品牌所需,並能鞏固我們的實力,為業務帶來持續增長。」

為了 102EX 在日內瓦首次亮相作好準備,勞斯萊斯將於本周推出網站 www.electricluxury.com,藉此讓世界各地的傳媒、貴賓及各界相關人士暢談及討論豪華電動車。另外,該網站亦將提供 102EX 世界巡迴展覽的最新消息。

102EX 的詳細技術規格、圖片及影片將於日內瓦車展其間發布,大家密切留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