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勞斯萊斯香港情人節花卉主題藝術空間浪漫開啟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 ──「The House of Art」最新呈獻花卉主題展。於灣仔勞斯萊斯 汽車(香港)陳列室的藝術空間以燈光和花卉紋重新裝飾,創造出令人沉醉的浪漫氣氛。極具現代奢華感的勞斯萊斯 Ghost 驚艷亮相,優雅純潔的“ Arctic White (極地白)”車身在柔和的粉 紅色燈光襯托下,展現自信簡約的動人身姿,散發獨特動人的非凡氣質。

在情人節當天,勞斯萊斯汽車(香港)還安排了 Black Badge Cullinan 為大家送上神秘驚喜活動,在鬧市為市民送上玫瑰共慶佳節。作為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家族最“年輕”的成員,Black Badge Cullinan 以其強大的實用性和越野性能帶來“游刃有餘,無所不至”的駕駛體驗,設計與 精湛工藝盡顯“不羈果敢,大膽無畏”的個性態度,是城市夜幕中無懈可擊的暗夜君王。Black Badge Cullinan 的亮相,將為情人節增添更多神秘而魅惑的浪漫色彩。

作為勞斯萊斯藝術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勞斯萊斯汽車(香港)藝術空間「The House of Art」於 2019 年 10 月以“Colour without Compromise”為首個主題正式開啟。未來,勞斯萊斯汽車(香 港)將與更多對藝術充滿熱情和信念,勇於推動技術創新,突破概念無限的藝術家合作,以藝術空間為平台,向公眾展現勞斯萊斯汽車一直追求的藝術美學理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