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cania 尊貴客戶開放日圓滿落幕

Scania Customer Day 2015_1
為答謝客戶一直對Scania的支持,一年一度的尊貴客戶開放日活動於12月5日首次假香港科學園圓滿舉行。當日活動以全新的配搭及設置示人,內容十分豐富,不但在景致宜人的戶外場區展示各款最新型號的商用車,還在室內場館擺設多個娛樂攤位,例如彩繪區、拍照區、遊戲區及兒童玩樂區等,務求以精彩多元化的節目回饋來賓。活動期間人潮熙來攘往,合共吸引近800名嘉賓蒞臨歡度下午。

Scania Customer Day 2015_3
在一眾最新型號的展示車輛中,全球限量200部的Blue Stream V8 R560拖頭無疑最為矚目。該部編號068的拖頭車身噴上Blue Stream專用銀底藍顏色及特別拉花條紋,極為耀眼奪目。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在台上舉行了交車儀式,由Scania香港的董事總經理Anders Gustafsson先生及營業總監林國強先生將新車車匙交到車主蘇文莊先生手中,並祝賀蘇先生成功購入心頭好。嘉賓能夠近距離接觸限量版拖頭都表現得非常雀躍,鎂光燈閃過不停。透過是次開放日,除了有助客戶認識Scania的最新產品外,更可加深了解Scania全面的方案,以及交流商用車的市場最新資訊,最終使客戶與我們同樣受益。

Scania Customer Day 2015_2
本年開放日有幸再次邀得著名DJ鄭啟泰先生擔任大會司儀及香港殿堂級樂隊「太極」為表演嘉賓。節目包括多個表演環節,如創意鐳射舞、非洲鼓樂等。在眾多表演環節之中,「太極」樂隊的壓軸獻唱最受歡迎,一首首經典金曲牽動全場氣氛,台下觀眾亦隨之節奏而律動,為活動掀起高潮。

為增加活動的歡樂氣氛,自然少不了壓軸大抽獎環節,得獎幸運兒更可在台上與「太極」樂隊拍照留念。最後,大會更特意贈送精美禮物包答謝所有嘉賓蒞臨開放日,讓各人滿載而歸,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