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cania 成為大眾輕型商旅車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自2020年1月1日起,斯堪尼亞(香港)有限公司(Scania香港)將成為大眾商旅車在香港和澳門的進口商和總代理。透過整合Scania和大眾商旅車兩大品牌,Scania香港將為客戶提供較以往更廣泛的車輛和服務選擇。Scania香港由上水維修廠開始,以至將來會投入服務的葵涌維修廠,將構成的龐大服務網絡,為商旅車系列提供所需的服務支援。

大眾商旅車於香港銷售的車款包括Caddy(小型客貨車)、Transporter(中型客貨車)及Crafter(大型客貨車),覆蓋的車輛總重量為2,280至5,500公斤。

斯堪尼亞(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薩嘉灝(Carl-Fredrik Zachrisson)說:「兩個品牌在Scania香港共同營運之下,致力為現有及全新的大眾商旅車客戶提供業務上所需的強大產品與支援。與此同時,我們亦能為現有Scania客戶的業務提供更廣泛的產品選擇,並繼續引領可持續運輸方案上的發展。」

大眾商旅車的國際銷售執行總監Volkmar Steinhorst指出:「這次與Scania的合作將為客戶選購大眾商旅車時提供另一個新焦點。綜觀Scania在香港和澳門所取得的成功,足以證明他們的服務已不只是滿足客戶的需要。因此,我們相信大眾商旅車客戶將會感受到這次變動是支持其業務發展而邁出的積極一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