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運動亞洲杯第四賽季正式啟動


奧迪運動亞洲杯正式進入第四個賽季,這預示著個人車手們將駕駛奧迪 R8 LMS GT3、GT2、GT4 賽車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開始新賽季的積分競逐。整個賽季結束後,位列積分榜首位的車手將捧起久負盛名的奧迪運動亞洲杯冠軍獎盃,並獲得價值50,000歐元的備件獎勵,亞軍和季軍將分別獲得價值35,000歐元和15,000歐元的備件獎勵。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通過奧迪運動亞洲杯,我們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相互競逐比拼的成熟平臺。無論參加哪一場單一賽事或系列賽,無論駕駛哪一款奧迪賽車出戰,我們的客戶在區域內的參賽表現都將獲得獎勵。在奧迪運動亞洲杯的理念支持下,自杯賽成立起,駕駛奧迪 R8 LMS GT3、GT4 賽車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的客戶車手們均在積分榜前三甲榜上有名,並且每一年都誕生一位非凡的年度總冠軍。感謝我們的客戶一直以來的信任,非常期待能在2023賽季亞洲區域內各項賽事上繼續為他們提供鼎力支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