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eat 為 2012 登陸中國準備就緒!


西班牙車廠 Seat 由 1986 年和 1991 年兩次收購之後,品牌發展愈來愈好,其年輕、活力和富動感造車理念亦得以延續下去,全年總銷售高達 339,500 輛的 Seat 明年 2012 終於要登陸中國。當中主打車款當然不得不提 Leon 五門 Harchback,其動感外型,富跑感亦富有個性化,車頭兩個柵欄鬼面罩和進氣口,令跑味更濃。場中的 Leon Cupra 屬最高級版,已經裝上了 225 / 45 R17 軚鈴,對於玩車之人來說,看上去就會覺得它很順眼,不禁令人想上車試一轉。

Seat 西雅特大事記
1950 年:西雅特 Seat 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成立
1953 年:西雅特 Seat 公司第一輛汽車 Seat1400 下線
1957 年:第一批 Seat 600 下線
1975 年:西雅特 Seat 技術中心成立
1984 年:第一款 Seat Ibiza 車型上市
1986 年: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成為西雅特 Seat 公司大股東
1992 年:西雅特 Seat 公司成為 1992 年巴塞羅那奧運會官方合作夥伴和供應商
1993 年:馬托雷利工廠投產
1999 年:第一輛 Seat Leon 車型下線。
2010 年:西雅特 Seat 公司成立 60 週年
2011 年:西雅特 Seat 首次亮相中國汽車市場


Seat Leon Cupra 五門車型,在場內很受傳媒歡迎。


(右)採用了 VW TSI 引擎的 Seat,性能優秀不用懷疑。


Seat 的車款走年青代路線,加上質量如同 VW 車款般優良、實在,如果引入香港能為車主帶來多一個買車好選擇。


Alhambra 是 Seat 的七人車款,同時備有 4WD 四驅版本。


IBE 和 IBX 概念車讓大家更清晰展示知道 Seat 在未來的設計概念。


Seat 展館一早已有大量傳媒到場爭先搶位採訪,車未推出已經獲得傳媒大力支持,相信正式推出之後,銷售成績會不錯。

文、攝:Teddy Leung(現場直擊報導)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