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七座!Volkswagen I.D. Lounge Concept 上海車展 4 月亮相


Volkswagen 將會在 4 月上海車展推出全新的七座 SUV I.D. Lounge Concept 電動概念車,將會是 I.D. 電動車品牌中車身尺碼最大型的車款。雖然 I.D. Lounge Concept 在 4 月就會亮相,但要等到正式推出市場就要 2034 年了,不過如果市場反應良好,Volkswagen 亦會加速步伐提早推出。除此之外,預計在今年 11 月洛衫磯車展,Volkswagen 將發佈中型掀背電動車 Neo,2021 年則有 ID Crozz 和 ID Crozz Coupe ,2022 年還有 ID Buzz 和 ID Buzz Cargo Van 接力上陣。包括Audi 與 Porsche,Volkswagen 集團希望能在 2028 年前至少推出 70 款不同電動車,並且達到 2200 萬生產數量。

*註:圖為ID Crozz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