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上海車展焦點車話你知!


上海車展在 4 月 19 日就會正式揭幕,各車廠當然重視中國這個全球汽車最大市場,因此車款的份量一定不會輕!現在根據現時擁有的資料,為大家介紹車展將有什麼焦點車推出!

Lamborghini Urus
Lamborghini 進攻 SUV 市場的話題之作,傳聞用 Audi Q7 相同的 VAG MLB Evo 平台,有 4.0 公升 V8 雙渦輪引擎,也會有車廠首款 PHEV 車型。早在 2012 年便有消息傳出,這幾年間謠言滿天飛,據聞如無意外將在 2018 年推出,希望上海車展不會又是概念車吧或單單透露更多資訊,期望可以一見露出量產車的真面目!

Mercedes-Benz S-Class 小改款
2013 年推出的 S-Class 終於到了小改款時間,最大亮點是將配置半自動駕駛系統提升安全性,另外還會推出全新 48v 電力驅動的 Hybrid 系統,提升慳油效能。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特別為中國市國而設,以 BMW 1 Series Sedan、Audi A3 Sedan 為目標,可能採用與 CLA-Class 相同的 MFA 底盤及 4 缸引擎,但都沒有確實消息傳出,有機會選擇在上海車展首發現身。

Lexus NX 小改款
3年前推出的 SUV 旅行車 NX 在上海車展將會發佈全新小改款,暫時有有一張頭燈相。新車將會加入將預防主動撞擊、車道偏移輔助及頭燈自動調節等安全系統,期望 4 月 19 日一見真身。

Volkswagen I.D. SUV
Volkswagen 電動概念車系繼已發表的 I.D. Buzz、I.D.Conpect 後,再度衍生 SUV 車型。

VLF Force 1 V10 roadster
2016 年成立的全新品牌 VLF,由汽車設計師 Henrik Fisker 與前 GM 副總裁 Bob Lutz 全力打造極具戰鬥格車款,去年底待律車展發表了以 Dodge Viper 為基礎的 Force 1 V10,在上海車展將會帶來開篷版本。

Citroen C5 Aircross
在 2015 年的上海車展發佈全新 Aircorss 概念車後,近日宣佈將會在上海車展推出量產車款 C5 Aircross,明顯主攻中國市場,究竟能不能為車廠帶來新氣象,在上海車展自見分曉。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