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3:Audi Q5 國內上市 進入“全系微混時代”

audi-sh-show-2013-02l
歷經27項創新和升級的新奧迪Q5同樣引人矚目。新奧迪Q5全系標配發動機啟停系統和能量回收裝置,這意味著,所有國產奧迪車型都已配備啟停和能量回收技術,一汽-大眾奧迪在中國汽車行業中,率先進入了“全系微混時代”。這相當於將每輛國產奧迪車的油耗降低了大約0.4升/100公里。

相比改款之前的車型,新奧迪Q5的產品線更加豐富。首先,國產新奧迪Q5新增手動擋車型,這是在中國市場銷售的首款配備手動變速器的quattro全時四驅車型,為中國消費者帶來獨一無二的駕駛樂趣。其次,進口新奧迪Q5用3.0 TFSI發動機替換了原有的3.2 FSI發動機,性能大幅提升,油耗卻下降了約1升/100公里,同時,售價降低,大大強化了奧迪Q5高端車型的競爭力。

新奧迪Q5在老款車型基礎上,進行了9項外觀更新和6項內飾升級,整車的品質感躍然提升。此外,新奧迪Q5還裝備了“帶自動緊急制動功能的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偏離警告系統”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進一步鞏固了在高檔中型SUV市場中的“技術領先者”形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