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3:Mercedes-Benz GLA 概念車首演

Concept GLA
自 A-Class 後,Mercedes-Benz 一直傳出再開發一款 SUV 型 A-Class。如今,Mercedes-Benz 選擇在上海車展公佈這款名為 GLA Concept 的全新小型 SUV,並且預計在今年的 9 月法蘭克福車展將可推出量產版本。GLA Concept 與 A-Class 採用相同的 MFA 平台,造型方面雖然沒有 A-Class 般具有激進的運動氣息,從鬼面罩和頭尾燈組可看出 A-Class 的一些影子,最大的分別必定是泵把的造型,完全將 SUV 應有氣勢表露無遺,塑造勇猛剽悍的形象。GLA Concept 採用 2+2 的 4 座設定,並配備 4 張獨特跑車式座椅,以及不論是冷氣口位、內裝飾板、中間手枕及中控台等處處也充滿科技質感,設計可謂超前了現行車款 10 多年。當然,這些設計在量產版將會改成一般款式。至於動力系統,搭載 A 250 Sport 相同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08 匹,還配有了 7G DCT 雙離合器波箱,並具備 4Matic 全時 4 輪傳動系統。預期未來也會跟隨 A-Class 的腳步推出 GLA 45 AMG。

文:Issac.C

Mercedes-Benz GLA Concept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