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香港首個 Shell「一公升挑戰賽」 圓滿結束

shell-1litre-challenge-2009-hk-01

Shell 昨日假亞洲國際博覽會舉行香港首個「一公升挑戰賽」,以慶祝突破性汽油 ─ Shell FuelSave 於上月初隆重上市。每缸 Shell FuelSave可 以為駕駛人士慳高達一公升汽油!

一眾參賽者紛紛以一公升油挑戰最遠駕駛紀錄,親身體驗憑使用 Shell FuelSave 得來的額外里數!Shell 慳油大使王敏德及其圈中好友,包括藝人吳嘉龍、名模貝安琪及Rosemary,與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齊齊出席活動,互相較量慳油實力。人氣 DJ 森美在與拍檔吳日言擔任大會司儀,跟出席的嘉賓及觀眾大玩遊戲及大送獎品之餘,亦不忘粉墨登場,親身體驗比賽的刺激氣氛,測試自己的慳油技術。

shell-1litre-challenge-2009-hk-38

這次比賽亦邀請 10 位公眾參賽者參加,競逐全場慳油總冠軍的殊榮。其中擁有 27 年駕駛經驗的李永森先生,以一公升汽油走得 11.984 公里的成績奪得公眾組的冠軍,並贏取價值 HK$10,000 Shell 油劵。

名人組方面,訓練有數的慳油大使王敏德縱然被貪玩的吳嘉龍偷偷將三個大沙包放進其車尾箱,仍然以一公升汽油駛得 13.312 公里的佳績在該組別奪得冠軍,成績超越駛得 11.296 公里的吳嘉龍及駛得 11.152 公里的 Rosemary。司儀森美的成績則是 13.104 公里。

shell-1litre-challenge-2009-hk-44

此外,由於在場内作賽,受比賽場地及規則限制,未能完全發揮 Shell FuelSave 的慳油效果。王敏德特別在比賽以外時間,駕車到場外,在真正的駕駛環境中示範其深厚的慳油功力,結果以一公升FuelSave 汽油駛得 18.304 公里的美滿成績,更刷新了他以一公升 Shell FuelSave 駕駛得最遠的個人紀錄。

在場欣賞比賽的觀眾雖然未有機會親自駕駛,但仍然投入由 DJ 森美和吳日言主持的一連串精彩搞笑遊戲,例如鬥快泵車胎、鬥準盛載一公升水,以及搶答駕駛路線等刺激遊戲。

shell-1litre-challenge-2009-hk-02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表示:「這次舉辦『一公升挑戰賽』,目的是向香港市民展示一公升全新慳油配方汽油 Shell FuelSave 可以為駕駛人士慳得更多。很多參加者都是首次參與這類型的慳油比賽,他們對一公升汽油能走得多遠的路程都感到十分驚訝。您只要使用Shell FuelSave 汽油,就能夠每缸油慳高達一升,再配合實用的慳油貼士便可以去得更遠。」

Shell 慳油大使王敏德在比賽後興奮表示:「這場比賽十分精彩,過去,我的老友都有不少駕駛壞習慣,例如大力踩油門、長期把一袋袋的高爾夫球用品放在車尾箱等。但是最近他們都明白只要願意改變駕駛態度和習慣,的確可以慳油和慳錢。很高興我的朋友現在對慳油駕駛方法都認識多了。我期望更多香港駕駛者開始使用 Shell FuelSave 及慳油貼士,為自己慳得更多,並為環保出一分力。」

【相片】Car1.hk
【資料提供】Shell
【相關網址】www.shell.com.hk/everydrop

香港首個 Shell「一公升挑戰賽」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