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hell 成為 BMW 集團全球唯一推薦售後用油供應商

shell-bmw-2015-march-hk
Shell 宣布其被寶馬集團選定為全球唯一推薦的售後用油供應商,服務於寶馬集團以下品牌:BMW, BMW i,BMW M, Mini,以及BMW Motorrad (BMW摩托車)。
自2015年開始,Shell 生產的高端潤滑油產品將為寶馬集團在全球140多個國家,超過3500家經銷商網絡的客戶提供售後保養專用潤滑油品。其中包括中國、德國、俄羅斯、南非、韓國、英國以及美國。

shell-bmw-2015-march-hk-a
此次合作意味著Shell 將為寶馬集團生產並供應寶馬品牌引擎潤滑油。蘊含Shell 最尖端PurePlus技術的全合成潤滑油產品將滿足寶馬最新引擎的技術要求。Shell PurePlus技術是Shell 潤滑油合成技術領域的革命性突破。這是一項經過40多年研發的天然氣製油專利技術:該技術將天然氣轉化為水晶般純淨的基礎油。

Shell 潤滑油被寶馬集團選定為全球推薦的售後用油
基礎油是成品潤滑油的主要部分,對成品潤滑油的質量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一般基礎油是從原油中提煉而來。Shell 使用的基礎油來自卡塔爾的珍珠天然氣製油工廠(Pearl GTL),該工廠是Shell 和卡塔爾石油公司的合資企業。從2015年起,寶馬品牌的售後引擎潤滑油將使用Shell PurePlus技術的潤滑油產品,寶馬客戶將受益於Shell 全球潤滑油供應鍊和卡塔爾的天然氣價值鏈的整合運作。

Shell 潤滑油執行副總裁葛思博(Mark Gainsborough)表示: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寶馬集團推薦的售後引擎潤滑油供應商,我們十分期待2015年開始與寶馬集團共同進行產品供應、配送和營銷的相關業務。」
「此次合作充分證明了Shell 潤滑油的專業和先進技術得到了全球領先的高端汽車和摩托車製造商的認可。同時,也是對我們最新研發技術——高端引擎潤滑油的Shell PurePlus技術的肯定。」

「此次合作將兩大行業的領導品牌聯合在一起,為寶馬客戶帶來最佳的產品性能和頂尖的科技體驗。 我們雙方都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這是我們的共同點。」

詳情請瀏覽:http://www.shell.com.cn/zh/aboutshell/media-centre/news-and-media-releases/archive/2014/shell-to-be-bmw-groups-recommended-oil-supplier.html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