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陳豪四圍走與 Shell 用家分享慳油心得


Shell FuelSave慳油大使陳豪與Shell合作的全新品牌宣傳活動已於1月1日面世,希望透過多種宣傳渠道,包括隊道出口大型廣告牌、電車車身、電台宣傳片等作品牌推廣,另一方面亦帶出Shell在繼續幫您慳油之餘,更讓您駕車到處走,入油亦無限方便的訊息。

為進一步讓顧客參與其中,Shell於一連兩個星期日舉行「揸車四圍走 Shell方便您加油」油站活動。於昨天的首日活動,Shell FuelSave慳油大使陳豪便先後到北角電氣道及將軍澳寶康路Shell 油站,與顧客大玩有關Shell油站的知識及慳油貼士的遊戲,更大派油券,場面熱鬧,人人都滿載而歸!


Shell慳油大使陳豪表示:「我很高興以Shell FuelSave慳油大使身份,與Shell的顧客見面,玩遊戲送油券,我將會在未來一年的日子與Shell一同努力,參與更多Shell舉行的活動,向香港的駕駛人士宣揚慳油訊息的同時,亦分享駕駛樂趣。」

本星期日(1月30日)陳豪將會於馬鞍山鞍山里及沙田第一城Shell油站出席第二輪活動,與大家見面玩遊戲及大派油劵, 想親身與陳豪分享慳油心得,您就不能錯過這次活動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