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大昌行與你潛入侏羅紀世界。同場窺探「極淨秘密」

shell-dch-2015
相信車主對紅透90年代的侏羅紀公園不會感到陌生吧!經典鏡頭是否仍然歷歷在目?最新系列-侏羅紀世界-將於今個暑假載譽歸來,免費睇場3D版兼有免費泊車就最爽啦!同場更加映「極淨52秒」短片,由Shell 專人極速揭開Shell超凡喜力機油的極淨秘密,睇戲之餘隨時要你油劵「袋住走」!

車主想潛入侏羅紀世界無難度!只要你是本田或日產私家車的新車主,就可由即日起至2015年5月30日,於惠顧新車第一次檢查服務時選用Shell 超凡喜力機油,即可獲贈3D版「侏羅紀世界」戲票2張!即場購買預算易定期保養服務券,每張服務券更可額外獲贈戲票1張!


同場加映「極淨52秒」 油劵俾你「袋住走」
大昌行汽車服務中心一向全力推薦使用Shell 超凡喜力機油,所以活動當日仲可以睇埋同場加映的「極淨52秒」!車主記緊要準時出席,就可以憑「極淨52秒」短片窺探Shell超凡喜力的潔淨秘密,隨時袋走限量版禮品以及Shell燃油禮券!

當日更可免費換領3D立體眼鏡、爆谷及汽水,活動詳情如下:

電影日期: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地點:星影匯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地下)

戲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請從速到大昌行汽車服務中心進行新車第一次檢查服務,為你的親朋戚友及你的座駕準備一個透心涼的暑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