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八架寶馬 M4 DTM 賽車使用 Shell Helix Ultra 賽事配方機油

bmw-dtm-2015
Shell Helix Ultra 超凡喜力與寶馬賽車運動部門攜手合作,共同研製為寶馬 M4 DTM 賽車使用的機油。 是次合作希望能為寶馬汽車在賽場內的卓越性能表現提供有力的支持。潤滑油對引擎耐用性及車輛效率和性能至關重要。潤滑油的清潔性、抗磨性和溫控性是確 保車輛的耐用性和性能的重要因素。隨著賽車運動的規則不斷變化,對於寶馬這樣雄心勃勃的車隊而言,使用優質油品 變得尤為關鍵。

由於油品是由天然氣製成,基礎油及製成品都達致更佳的標準。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令油品的分子結構更優秀,令製成的潤滑油能發揮更高效能:

提高機油的黏度穩定性
由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生產的潤滑油能於嚴苛及極端的溫差狀況下維持其黏度穩定性。這對賽場內的汽車為一大 益處,因為競賽中的賽車引擎能在短時間內升溫,穩定的黏度有助保護引擎。

抗磨損
由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生產的潤滑油有助抗磨損,提高引擎動力同時,亦為引擎提供一定的保護。

減少機油的揮發性
由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生產的基礎油比傳統基礎油有更低的揮發性。較低的機油揮發性令引擎得到更好的保護, 從而提升賽車表現。

註:今屆德國房車大師賽已圓滿結束,由Shell PurePlus Technology 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研製的Helix Ultra 超凡喜力機油為寶馬賽車運動團隊贏得 2015製造商名銜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