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hell 超凡喜力 x bB Club HK‧跨品牌率先吃喝玩樂

shell-promo-july-2015-01
Shell 超凡喜力追求潔淨引擎的機油技術,務求讓每架使用Shell超凡喜力進行保養的引擎皆能煥然一新。追求優質駕駛感覺的車主自然追求優質享受的生活,因此Shell超凡喜力聯同bB Club Hong Kong帶領一班識玩識食嘅Toyota bB車主,率先享受精彩體驗。

Shell最新品牌活動「Shell 超凡喜力生活體驗」,涵蓋美饌、家庭、獵奇以及恬靜系列的不同體驗,無論你喜歡追求刺激或享受天倫之樂,「Shell 超凡喜力生活體驗」總有一款贊助活動可滿足你和另一半的喜好!為隆重其事,Shell超凡喜力率先邀請擁有逾4,000會員的Toyota Bb Club,於7月18日在全港唯一的北歐餐廳FINDS舉行「bB X Shell超凡喜力生活體驗開幕午聚」,與50多名會員及家屬享用由Shell超凡喜力贊助的「北歐FINDS美饌體驗」,並即場展示Shell超凡喜力的核心潔淨技術PurePlus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

shell-promo-july-2015-02

代表北歐五國的芬蘭 (Finland)、冰島 (Iceland)、挪威 (Norway)、丹麥 (Denmark)和瑞典 (Sweden)的FINDS,結合北歐菜的傳統技巧及新鮮食材,創立多個獲獎的菜單,務求讓食客品嚐北歐風情的清新與美味。bB Club會員對當天製作的地道北歐菜相當滿意,並表示由Shell超凡喜力贊助的「北歐FINDS美饌體驗」絕對是車主的週末好選擇。除了品賞北歐美味,Shell亦為好學兼鍚車的bB Club會員展示了基礎油的油辦,以及Shell超凡喜力的核心潔淨技術成果。

shell-promo-july-2015-03

清新的食物配以清澈的油品。動用了40年科研及3,500項專利研發的PurePlus天然氣製基礎油,外表亦如水一樣透明清澈。由於以天然氣提煉,令PurePlus基礎油保留了天然氣的無色特質,並幾乎不含任何原油中常見的污染雜質。相比傳統以原油提煉的基礎油,PurePlus基礎油可大大提高機油的黏度穩定性、抗磨損能力以及減少機油的揮發性三大表現範疇。由於車用機油當中約75-90%為基礎油,基礎油的好壞是決定機油功效的關鍵。PurePlus天然氣製合成技術是引擎潔淨技術的一大突破,令Shell超凡喜力能以引擎原廠級的潔淨作設計標準,迎合現今和未來汽車的引擎所需。

shell-promo-july-2015-04

吃喝以外,各bB Club會員對現場展示的PurePlus天然氣製油油辦表示驚喜。雖然只是第一次接觸基礎油,會員親身了解其外表及特質後,認為PurePlus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已徹底打破他們以往對油的概念。尖沙咀的FINDS以清新的北歐佳餚盛名,確為展示為潔淨引擎研製的PurePlus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的極淨油辦最佳地方。

shell-promo-july-2015-05
想要參加「Shell超凡喜力生活體驗」?
除了「北歐FINDS美饌體驗」,Shell超凡喜力亦搜羅多款中美法意風情餐廳美饌體驗,以及賽車、攀石、親子棒球等不同主題系列。只要你是Shell 超凡喜力的車主,就可以憑機油樽身上的密碼貼紙到指定網站登記,以Shell 超凡喜力贊助價預購不同類型的體驗活動*。馬上購買Shell超凡喜力,為引擎注入潔淨表現,然後駕車尋樂!

shell-promo-july-2015-06
Shell更另外送出3項特選的「Shell超凡喜力生活體驗」,bB Club 會員記緊密切留意!

shell-promo-july-2015-07
*詳情請先到網站登記,並瀏覽最新資料為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