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ime Darby 正式成為 McLaren Automotive 香港總代理


由英國McLaren一級方程式車隊於其總部成立的高性能超級跑車廠商,今天隆重宣佈正式委任森那美香港為香港區的銷售伙伴。

McLaren Automotive宣佈將會推出匯集尊貴、高馬力、高效能、輕巧及豪華於一身的碳纖構造超級跑車,藉以進駐超級跑車市場。McLaren Automotive首部推出的超級跑車 - McLaren MP4-12C將由森那美香港於2011年底正式發售,而香港則會成為亞太區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現時全球各地已收到超過3,000名潛在客戶對有關購買McLaren 12C的查詢,數量已大幅超越首年配額。


McLaren Automotive中東、非洲及亞太區區域總監Ian Gorsuch表示:「我很高興正式宣佈McLaren Automotive與香港首屈一指的森那美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香港是我們於亞太區的重點城市,而森那美正是區內最優秀的汽車零售商之一。」

「據波士頓咨詢公司2010年全球財富報告指出,香港的百萬富豪的百分比位列全球第二。另外,我們亦從潛在客戶群中取得熱烈的回響,因此我們深信McLaren Automotive將會在這個超級跑車市場獲得重大的成功。」Ian Gorsuch指出。

Gorsuch續稱:「McLaren Automotive深信透過融合質素及創意,才能為市場帶來獨一無二的McLaren產品。除了頂級的駕駛享受,我們亦同樣重視車主本身,因此我們致力為顧客帶來最優質的客戶服務。透過與經驗及信譽俱佳的森那美香港攜手合作,我們保證客戶無論在個人體驗及駕駛領域上均獲得最佳享受。」


森那美香港董事總經理吳聞強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McLaren Automotive的指定香港代理商,並十分榮幸能夠與擁有劃時代跑車科技暨譽滿一級方程式的國際級品牌McLaren Automotive合作。」

「森那美香港是次能夠成為McLaren Automotive的指定代理商,足證過去多年來公司在市場上所創的驕人成績,同時亦肯定了森那美一直對汽車行業的熱情、信守承諾、堅持卓越質素及優質服務之營商信念。」吳先生續稱。

吳先生最後表示:「MP4-12C將會成為超級跑車的典範,其劃時代的外型和創新科技更將為高效能超級跑車市場奠定全新基準。我們相信這款全新超級跑車將在香港取得空前的成功。」

森那美香港將成為2011年全球首35名MP4-12C的銷售伙伴之一,務求為車主提供全新並獨一無二的駕駛體驗,其首年產量達至1,000部。隨著McLaren Automotive計劃於2015年始投入研發一系列的高性能、兩座位及中置引擎的超級跑車,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的全新生產線亦將以年產4,000輛為目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