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新加坡新景點!「全球最大豪華二手車自動販賣機」(視像)


新加坡二手車廠 Autobahn Motors 建造了高達 15 層高的大樓,吸引了全球車迷目光!因為 15 層樓高總共容納了 60 輛豪華二手車,獲得了世界最大汽車自動販賣機的稱號!停放著的車輛包括有 BMW、Audi、Mercedes Benz、Porsche 等,甚至連 Bentley、Lamborghini、Ferrari 等品牌車款亦在內,連 1955 年 Morgan Plus 4、1977 年 Ferrari DINO GT4、1973 年 BMW 3.0 CS 等經典車款也有。這套系統由銷售人員進行操作,當買家選定車輛後只需一至兩分鐘就能將指定的車輛送至大廳作出展示。Autobahn Motors 總經理 Gary Hong 表示,看見模型車整齊地陳列就想到解決車輛停放空間的方法,研發出一套新的管理系統,現時不少二手車廠和地產商等商慕名而來詢問技術授權。不過汽車販賣機其實並非新鮮事,早在數年前美國和日本已經在運用了。如果各位車迷有機會到新加坡遊玩,不妨也將此處作為一個景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BciQhVu2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