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平治 Mercedes-Benz SLK Grand Edition 接受預訂

平治宣佈推出SLK特別版 SLK Grand Edition,在內櫳裝飾加入優雅時尚特色。全車採用designo 特別深灰色石墨噴漆(選配裝備),格外引人注目。它同時結合開蓬跑車及轎跑車的特點,既可享受跑車之一流駕駛樂趣,亦可作為舒適的日常座駕。

SLK Grand Edition以時尚灰色作主色調
SLK Grand Edition的獨特個性來自其低調高雅的designo深灰色車身噴漆塗裝。其他車身重點包括18吋五輻式輕合金輪圈、引擎罩上導流進氣孔採用銀色魚鰭式設計、透明draught-stop檔風板裝置、深黑車頭燈殼、及同樣深黑色的第三剎車燈號。

在車身內櫳方面,SLK Grand Edition附設AIRSCARF®頭頸暖風系統座椅作為標準裝備,將開蓬駕駛樂趣伸延至一年四季都可進行。司機及乘客均置身於形格精緻的車身內,全新設計座椅採用Nappa玄武岩灰色真皮裝飾,椅面部份採用特殊箭型縫線,門飾則用上designo玄武岩灰色襯珍珠色真皮,再配合色調相襯的灰色安全帶。

座椅及門枕的紅色加襯接縫線進一步強化SLK Grand Edition的與眾不同。而最特別的部分是在汽車儀器板上方的「Grand Edition」浮雕標誌。車內地蓆灰色陰影部分同樣顯示此獨特圖案。

SLK Grand Edition現已於香港及澳門接受訂購。

售價:
SLK 200 K Grand Edition HK$535,000(香港)HK$505,000(澳門)
SLK 300 Grand Edition HK$619,000(香港)HK$573,000(澳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