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XV 全新款登陸香港 $199,800 起


Subaru XV 新增Plasma Yellow Pearl配色外,全新設計的鬼面罩和輪圈造型令外觀更添玩味,頭泵把防刮材質應用亦帶出印象深刻的視覺層次感。除了外型上的進化,Subaru XV更增配了SI-Drive 智能駕駛系統,讓您無論面對任何路面狀況時,都能夠隨心所欲地操控動力性能。選擇Intelligent模式達到平衡、流暢又環保的表現,或選擇Sport模式達到敏銳的油門反應和扭力表現。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享受流暢的駕駛體驗。X-MODE操控系統亦令您自信征服各種路況,駕駛泥路或碎石覆蓋等的濕滑路面時從容應對。另外,斜坡緩降功能於駕駛下坡路時輔助您維持固定車速,讓駕駛更加安心無憂。


Subaru四大核心技術全方位保護
全新XV備有Subaru四大核心技術 – 水平對向引擎 (Boxer Engine) 、左右平衡式全時四驅系統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外,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 (Subaru Global Platform)、及 EyeSight智能助駕系統,提供駕乘者無與倫比的操控與安心感。

四大核心技術:SAWD 左右平衡式全時四輪驅動
行駛時,動力全天侯傳遞到四個車輪,於任何路況維持最大的抓地力。建於絕佳的左右平衡結構佈局,得以保持低重心設計,讓您過灣更精準,更安全。


四大核心技術:Boxer Engine水平對向引擎
水平對向引擎是代表著平衡性的王者。活塞以水平及對向方式運作,有效抵消震盪,帶給您更舒適的駕駛及乘坐體驗。Subaru對水平對向引擎持續不斷創新和發展超過50年,只因獨有的低重心低扁設計、高度平衡穩定、可靠耐用等優點無所取代。

四大核心技術: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
高剛性底盤不但改善了行車時的駕駛操控及感受,更重要的是它能讓您與您的摰愛得到更全面的保護,其撞擊吸收能力增加了高達40%,並兼具極佳抗扭曲性,更能降低變形及減少50%車身振動抑制噪音產生。


四大核心技術: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Subaru XV EyeSight繼續採用四大Subaru核心技術外,並配備屢獲殊榮的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透過2個攝像鏡頭系統保持監測前方路面,助您避開道路上的潛在危機。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者在旅程上更安心。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帶來六大主要助駕功能:

包括預警式煞車 (Automatic Pre-Collision Braking)
防撞動力管理 (Pre-Collision Throttle Management)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起步提示 (Lead Vehicle Start Alert)
線道偏離警示 (Lane Departure Warning)
線道搖擺警示 (Lane Sway Warning)

Subaru貫徹以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為首的同時,助您面對任何路面情況時更有信心!
註:EyeSight 配備於 Subaru XV 2.0i-S EyeSight 版本

設備齊全,體驗更佳
除以上安全配備外,全新Subaru XV 2.0i-S EyeSight 版本更特別添置方便駕駛者及乘客的設備:360o 全景式鏡頭顯示系統及倒車後視鏡角度自動調整,令泊車及倒車時更得心應手。資訊娛樂系統連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更方便駕乘者得到最佳娛樂體驗。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Subaru Boxer 水平對向 4 汽缸,雙頂凸輪軸 (DOHC),16 活瓣,直噴式
排氣量:1,995cc
最大馬力:156PS/ 6,000rpm
最大扭力:196Nm/ 4,000rpm
波箱設計: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自動波箱
尺寸:4485(L) x 1800(W) x 1615(H) mm
價錢:$199,800 (SUBARU XV 2.0i), $279,800 (SUBARU XV 2.0i-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