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2012 勇奪多項殊榮

subaru-brz-sg-oversea-test-drive-19
2013年SUBARU正式踏入55週年。歷年來,SUBARU一直為駕駛者帶來極致的駕駛體驗,並提供超卓的安全性能,令乘客盡享歡樂的旅程。SUBARU一直以「Confidence in Motion」作為其品牌精神,最近還奪得多項世界知名的大獎及評級:

– SUBARU全新Forester榮獲歐盟新車評鑑指標撞擊測試的5星評價
– SUBARU BRZ榮獲「Car of the Year Japan 2012-2013」大獎
– SUBARU BRZ的「FA20」水平對向引擎當選為2013「Ward’s 10 Best Engines」
– SUBARU XV 榮獲日本「2012年 Good Design Award」

在其品牌精神「Confidence in Motion」的基礎下,SUBARU致力為客戶提供獨特的「樂趣安心」駕駛體驗,而「安全」就是達到此核心價值的關鍵元素。因此,SUBARU將繼續增強主動安全、被動安全及碰撞預防技術,以達成全面性且完善的汽車安全防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