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反駁謠言!Subaru 指正開發新一代 BRZ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在 2012 年推出至今已經有 7 年時間了,在 SUV 車橫行的日子裡,雙門小型跑車的小眾車款當然受到一定衝擊,因此就有傳言指 Toyota 86 及 Subaru BRZ 將會終止開發。但日前,雙方皆反駁傳聞,Toyota 總裁豐田章男在發表新一代 Supra 時表示,將會持續帶來豐駕駛樂趣的性能車款,暗示 86 未來十分大機會繼續推出。而 Subaru 方面更直接,美國發言人 Ron Kinno 直指停產的消息屬於錯誤的,更表明現時已經在研發新一代 BRZ,並暗示指因為獨立開發的成本太高,所以新一代 BRZ 依然與 86 共用平台減低開發成本。目前,預計新一代 BRZ 將在兩年後正式亮相。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