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會員活動《愛 Subaru.愛寵物 新車試駕新體驗》活動花絮(視像)

subaru-car1hk-2015
Subaru 致力提供消費者擁有絕佳動力、高度安全性和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於早前更獲得日本新車安全會評鑑協會 (JNCAP) 宣布旗下 5 款車型包括 Outback、 Forester 、Legacy、 WRX 及 Levorg 獲為五星評價。而較早時 Car1.hk 與 Subaru 於 6 月 13 日舉辦了「愛 Subaru .愛寵物新車試駕新體驗」試駕活動,讓一眾會員充分了解和享受Subaru 新款 Outback 及 Forester 的駕駛樂趣,更讓會員及愛犬親身感受舒適而安心的乘坐體驗。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subaru-event-2015-04subaru-event-2015-06
活動於元朗香港狗公園舉行,今次活動內容相當精彩,包括試駕以「動力、車室空間、豪華性和乘坐舒適」見稱的 Outback 外,大會亦同時安排了暢銷之一的 Forester 試駕,更設有展覽車讓會員與愛犬一同感受坐駕的舒適體驗。

subaru-event-2015-01
subaru-event-2015-02subaru-event-2015-03
Subaru Sales Manager – Eugene Ma 為大家講解 Subaru 車系的優勝之處及特點。

subaru-event-2015-07
subaru-event-2015-08subaru-event-2015-09
犬隻訓練師 Vincent John 為會員講解及即場示範如何質犬隻溝通。

活動開始時,由 Subaru Sales Manager – Eugene Ma 為大家講解 Subaru 車系的優勝之處及特點,其後便安排試駕環節,大會更預備了豐富餐飲及現場犬隻訓練示範活動,由犬隻訓練師 Vincent John 為會員講解及即場示範,活動完結時,Subaru 更送出精美禮身品及可愛犬隻項鍊紀念品,給每一位會員及其愛犬以表支持是次試駕活動。大家在優美的環境下渡過了愉快的一天。我們未來將舉辦更多會員活動,期待到時再跟大家見面。

全力支持:意美汽車 & Car1.hk 市場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