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UBARU 首度參戰英國房車錦標賽

subaru-race-2016-01
SUBARU 正式與BMR車隊簽定為期3年的合作計劃,即將進軍 Dunlop MSA 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 英國房車錦標賽。

由知名車手Jason Plato及Colin Turkington為核心的BMR車隊將會以全新的SUBARU LEVORG作為本年度的參賽戰車。但由於英國房車錦標賽的賽例規定參賽汽車必須為後輪驅動式的汽車,所以車隊需要為Subaru Levorg作出一定的調整。

距離下季賽事開始只剩餘兩個多月的時間,車隊上下現正密鑼緊鼓地為出戰賽車作最後準備,迎接於3月22日在Donington Park舉行的賽車檢驗。而隊伍的最終出戰陣容亦會於未來數週內確認。

Subaru於英國房車錦標賽的開賽首回合將於2016年4月份在Brands Hatch舉行。屆時首度參戰英國房車錦標賽的SUBARU誓必掀起全城熱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