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SUBARU EXIGA 2.0GT 七人車正式抵港

Subaru 最新抵港車款 EXIGA 2.0GT,它是市場上首部配備兩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的7座位多功能轎車。 EXIGA 2.0GT 採用 Subaru 舉世聞名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驅動(Symmetrical AWD),並配合可變扭力分配系統(Variable Torque Distribution–VTD)及 Subaru 智能底盤 (Subaru Intelligent Chassis–SI-Chassis),讓座駕時刻充滿強勁動力之餘,又能獲得卓越的平衡和穩定性。以直線型對稱排列的 AWD 系統能夠增強迅速把引擎動力輸送至每個車輪,不論在彎曲或崎嶇不平的道路上,都能保持暢順自如;Subaru 最新研發的 SI-Chassis 智能底盤設計,能加強懸掛系統的靈敏度,從而提高行駛時的操控性和轉彎時的穩定性;而 VTD 系統將根據行車狀況,自動控制前後車輪之間的扭力分佈比例,增強輪胎與路面的接觸,充分發揮最大的抓地力。

EXIGA 2.0GT 是由一副兩公升水平對向四汽缸渦輪增壓搭配雙頂凸輪軸引擎推動,配備五前速+ /- 式自動波箱。附設的Subaru 3合1智能駕駛系統 (Subaru Intelligent Drive–SI-Drive),駕駛者可因應路面需要及個人喜好,隨意選用3種不同駕駛及引擎運作模式:Intelligent、Sport 及 Sport Sharp,體驗無與倫比的駕駛樂趣。

EXIGA 全車身的結構,包括其高度、闊度、長度、軸距、地台及車頂均經過精密的設計,成功地將 EXIGA 創造出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另外,特大的玻璃天幕以及劇院式逐級提升的座位佈局,讓每一位乘客都能坐享360°無邊無際的窗外美景,再加上悉心編排的側柱及車窗設計,把車廂內的空間感和視野擴展至最大。

創新的後置式雙搖臂懸掛系統設計,不僅提高操控質素和減輕行車聲音,亦可透過後座摺合式50/50分離功能,提供靈活多變的盛載空間。躺臥式座椅裝置,可隨時讓整排第3行座椅平坦摺合,騰出額外盛載空間;而第2行座椅則可以獨立地前後滑動,範圍長達180毫米。後車門與門檻,開啟幅度接近90°,令第3行的乘客上落輕鬆方便。此外,第3行的乘客也有充裕的伸展及頭頂活動空間。總括而言,EXIGA輕易地讓7位駕乘者均能悠然自得地安坐其中。

除了擁有卓越的性能、完美的操控以及舒適的駕乘外,EXIGA 2.0GT 亦提供了優異的環保表現和主動性與被動性兩者兼備的安全。新車應用了恆式脈動獨立廢氣排放系統,成功地改善廢氣排放量,比日本於2010所定立的廢氣排放標準還低出10%。此外,把 Info-ECO 功能裝設於 SI-Drive Intelligent 駕駛模式中能更進一步幫助減低耗油量。

安全方面,EXIGA 榮膺 2008/2009 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JNCAP)「Excellent Car 大獎」及其撞擊測試(駕駛者與前座乘客)中獲取最高6星安全評級。EXIGA 特别加固的環狀車架結構,能有效地分散、吸收撞擊震盪,務求令車廂乘客在撞擊中可能受到的傷害或損失降至最低。防鎖死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ing System–ABS)附備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EBD),能精確地提供迅速且可靠的煞車效果,藉以維護乘客每刻安全。

EXIGA 2.0GT 主要規格
Subaru Boxer 水平對向4汽缸,雙頂凸輪軸(DOHC),16活瓣,2.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中央冷卻器
五前速+/- 式自動波箱,連軚盤轉波撥片
最大馬力 – 225 ps /5,600 rpm
最大扭力 – 326 Nm /4,400 rpm
0–100公里/小時 – 7.4秒
最高時速 – 180公里/小時
耗油量 – 12.6公升/100公里(市區)
– 7.1公升/100公里(市郊)
– 9.1公升/100公里(市區及市郊)
215/50R17輪胎連鋁合金輪圈

售價:$319,980
查詢:2511 2727(意美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