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ubaru 第五代 Forester 紐約車展亮相


Subaru 第五代 Forester 經過多次預告後,終於正式推出。略為可惜,量產車的外觀並不是完全承續概念車 Viziv Future 的設計,造型雖然換上了更大的鬼面罩和頭燈組,還有車側的防刮側裙,以及車尾家族化的「ㄈ」型尾燈,令到越野風格更強烈,但車身線條與現時車款並沒有太大分別,與 Viziv Future 的流線身型和跑感氣息相比,顯得讓人失望。受惠使用 SGP 底盤打造,車身尺碼為 4,625×1,815×1,730(mm),軸距增加了 30mm 至 2,670mm,車廂空間變得更寬闊,而且行李廂置物容量最多可達到 1,300mm。車廂方面,將中控台重新設計後,明顯變得更年輕有活力,配備了吋觸控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上方的小螢幕則可顯示車輛資訊。同時,首次配備 DriverFocus 監控系統,能透過駕駛者的臉部表情與活動分辨有沒有分心,再發出警示聲,最多可記憶 5 位駕駛者。動力系統方面,暫時只公佈了 2.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合 Lineartronic CVT 可輸出 182 匹馬力及 24.3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