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FORESTER 正式抵達陳列室

subaru-forester-launch-hk-001
全新第四代 FORESTER 2.0XT 擁有SUBARU渦輪增壓燃油直噴 (DIT) 引擎。配合高扭力的Lineartronic無段變速自動波箱 (CVT),令BOXER引擎可透過提升中至低段扭力及順滑的加速調配出更富動感及愜意的駕駛體驗。BOXER引擎的先進環保科技,能減少引擎摩擦,提高燃燒效率,為FORESTER打造非凡的燃油效益。

SUBARU獨有的核心技術 ─ 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 (Symmetrical AWD) ,提供了卓越的平穩操控及對應惡劣的路面狀況作出快速反應的駕駛體驗。而全新開發的 X-mode系統,更能有效地提升Symmetrical AWD的性能,令駕駛者能從容地處理及操控崎嶇濕滑路面、陡峭山坡等本來難以駕馭的惡劣路面狀況。

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駿鴻先生表示:「新的 DIT Boxer 引擎, 配合Symmetrical AWD系統、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自動波箱及環保特質等的SUBARU核心技術,令全新FORESTER為駕駛者帶來極優秀的性能體驗」,「鑒於亞洲市場對SUV車種的需求日漸擴大,我有絕對信心全新FORESTER將會取得空前成功。」

subaru-forester-launch-hk-002
為進一步提升駕駛性能,全新 FORESTER 2.0XT,將配置 SI-DRIVE 智能駕駛系統,“Intelligent”、“Sports”及“Sports#”三種不同駕駛及引擎運作模式,讓駕駛者能盡情享受擁有超卓燃油效率的駕駛樂趣。

另外,透過特別設計及使用大量高拉力鋼材製造的車身結構,使全新 FORESTER 擁有優異的撞擊防護表現之餘,亦將車身的重量減低。

全新 FORESTER 經重新設計的車廂,比舊有型號更寬敞舒適,提供更廣闊的視野。另外,加大的尾箱容量以及 SUBARU 為全新FORESTER 首置的電動車尾門開關控制,讓每趟旅途都能輕鬆啟程,不費吹灰之力。

意美汽車(香港)將會在2013年第一季引進兩款級別 – FORESTER 2.0XT 及 FORESTER 2.0i PREMIUM版本以供選擇,售價由港幣HK$293,800起。

subaru-forester-launch-hk-003

相關內容:
Subaru Forester 台北試駕!內藏 S# 和 X MODE 盡展品牌魅力

Subaru Forester 2.0XT 規格
Subaru Forester 2.0i-L 規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