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推出 Forester 及 XV e-BOXER 車型


Subaru 於日內瓦車展以 Forester 及 XV 為示範車輛,發表最新的歐規 e-BOXER 輕油電系統,e-BOXER 技術是在波箱上安裝一具小型電動馬達,統稱為 Lineartronic CVT 波箱,現時使用在 148 匹馬力及 19.7kgm 扭力的 2.0 公升水平對向引擎上,電動馬達能夠額外提供 16 匹馬力及 6.6kgm 扭力。另外,e-BOXER 車型在低速行駛時則只使用電力。此外,Forester 放置引擎後使車頭重心較低,但由於 e-BOXER 電池組安放在後軸上,令到身的重心分配變得更平衡。歐規 Forester ee-BOXER 及 XV e-BOXER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