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ubaru IMPREZA 2.0i-S 印尼率先試駕


Subaru 在印尼車展 2012 之旅中,還發布了全新的 IMPREZA 2.0i-S 房車,而這架車很大機會引入香港,至於發售時間和價格仍有未答案。進入會場前,Motor Image 還為十個國家城市傳媒準備了試駕活動,試車時間雖然不多,但對這架 IMPREZA 2.0i-S 新車的初步印象也多一點吧。


IMPREZA 2.0i-S 今次來得更硬朗,其車頭部份的鑽石型鬼面罩、飛揚般設計的車頭燈,都讓人想起旅行車 XV 富氣勢的架子。車身引擎蓋與泵把的骨線相當明顯,男人味極濃的設計方向。相反地,車尾筆者就覺得設計來得斯文,由於屬中型房車類別,尾箱得高度也不太低,載物空間很寬敞,亦可把後座翻平,再把空間作提升。車廂方面,其實與過去 IMPREZA 未能感到太大分別,後座的頭頂和腳部空間都很充裕。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相信是機械心臟部份,IMPREZA 2.0i-S 使用了最新歐盟 5 FB20 1,995cc 水平對向引擎,最大輸出 150 匹馬力和 196 牛頓米扭力。波箱方面,側以 Lineartronic CVT 作傳動;試駕時,由於路程不算太長未能試到較快的車速,由於是無段自動波箱關係,起步和加速都是很線性,對於喜愛舒適性的車主是個喜訊。基於試車場不大,我們刻意低波行車來提升整體入彎出彎的順暢度,在扭樽部份更易感受到車身的穩定性。以這個體積的房車來說,操控算是輕鬆自如,對於要求日常接載家人、閒時享受駕駛樂趣的話,這便是 IMPREZA 讓人喜歡的原因。


今次旅程中,Motor Image 還找來英國特技車手 RUSS SWIFT 來表演,RUSS SWIFT 的甩尾泊車、二輪行駛都擁有超高技術,FANS 滿遍各地。今次他以 Subaru IMPREZA 等車型作拍檔,表演過程中,還找來觀眾一起參與,整個表現都在熱烈的情況下完結。

部份表演花絮可到以下連結觀賞:
http://www.facebook.com/caronehk/videos


飄移泊車讓每個觀眾都心跳加速起來。


二輛行車對 RUSS SWIFT 來說已是駕輕就熟的表演。

文、攝:Teddy Leung 印尼直擊
嗚謝:Motor Image (HK) Limi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