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辣車也親民

Subaru 富士以辣車風靡全球,眾多車款中以 Impreza 深入民心,不論漫畫、電影及賽車場都不難找到它的蹤影。最新的 Subaru Impreza WRX STI 手波版推出後,其高性能及不俗的設備,再次為辣車市場帶來一點衝擊,可惜香港地人多車多,塞車已是家常便飯,想把它作日常代步車的話,未免辛苦了自己吧。代理今次非常識做,引入全新 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自動波版本,其 A-Line 一詞就是指自動波版,喜歡 Impreza 的你還有原因不帶它回家嗎?


外型熟口熟面
從外表上看,你可能會以為今次主角是 Impreza WRX STI,改用自動波後的 Impreza WRX STI A-Line 是沒有任何外觀更改,最大分別的是今次主角 Option 設備更正。依然是極富肌肉感設計的 Impreza WRX STI A-Line,車頭蓋的吸氣口仍是它的焦點,而沙板旁的 STI 標誌及進氣孔,更迷到不少車迷。這一代的 Impreza WRX STI 都是以五門設計,滿足了大部份年輕車主口味。


主流設備一應俱全
這架 2,500cc 的 Impreza WRX STI A-Line 以「好跑」作賣點之餘,車內配置甚有睇頭。走到車廂先見到兩張 STI 桶椅,包圍感及承托力都很好,在肩位部份亦加厚,即使車速較快,坐姿也未有太大移動。著引擎時發現,今次主角是以 Keyless 無匙系統來控制,令這架車增添了一份現代化的感覺,比手波版 High Tech 一點。錶板以黑底橙字來配搭,日間與夜間都能帶來清晰的顯示,筆者最喜歡的是三圈設計再以銀圈圍著,完全突顯出三圈分配位置。

中控台都是以銀、黑來配襯,三圈空調控制,是最易用的設計。前座車椅設有 8 方向電動調校,提供了最輕鬆的設定方式,同時,座位的調校相對仔細,適合對座位、軚盤距離要求很準的車主。軚盤後設有 +/- 波撥片控制,是今次主角不能缺少的部份。除此之外,Impreza WRX STI A-Line 改用了更高級的 HID 頭燈,車尾則用上 LED 照射,增加其安全性。定速巡航系統、18″ STI 合金鈴也是今次主角不可缺少配備。下一頁我們就談談它的性能及操控。


第二頁: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辣車也親民( II )

第三頁: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辣車也親民(視像)

第四頁: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規格表

【文、圖】太迪
【售價】$359,000
【資料提供】意美汽車
【查詢】2511 2727
【相關網址】http://www.motorimage.net/HK/hom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