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Subaru Levorg 正式抵港 Russ Swift 極限飄移 SHOW 正式開始(視像)

subaru-swift-event-hk-2015-01
Subaru「Levorg」型號之命名是由「Legacy」、「Revolution」及「Touring」所演變而成,它是一輛既能為顧客提供優越操控與實用之旅行車,同時亦備有跑車之型格設計及駕駛感,這部車今日正式抵港。

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駿鴻先生表示:「這款Subaru全新型號是一輛創新的旅行車,它揉合了Subaru車系之運動化高性能及旅行車之實用性。憑藉配置了全新設計的水平對向引擎、隨心而動的操控以及充足的載物空間,我們相信Levorg對那些追求高實用性、家庭導向及重視樂趣的顧客是很有吸引力的,他們正正追求汽車的卓越性能、旅行車的多功用性及闊躺的載物空間。」

subaru-swift-event-hk-2015-02
由配備於Legacy 2.5i 上的EJ25引擎(2.5公升自然吸氣引擎)所啟發,Subaru的工程師致力打造出一副更佳燃油效率及性能出色的全新引擎。這副全新的1.6公升水平對向引擎配直噴式渦輪增壓技術(DIT)不但能夠提供高性能的駕駛體驗,同時更成功地將耗油表現大幅下降至7.4L/ 100KM的卓越水平。Subaru首次將DIT技術引進至容積較小的引擎上,除了耗油量獲得改善外,渦輪遲滯(Turbo Lag)現象亦近乎消失。250nm的峰值扭力於引擎1,800時已全數釋出,並能夠一直維持至4,800轉。

全新Levorg承襲了Subaru多年來製作旅行車的經驗及精髓,車內擁有寬敞及實用的車廂空間,載物容量高達522公升。而於外觀設計上更是盡顯心思,車頭配上六邊型切割的動感鬼面罩以及鷹眼式車頭燈組使Levorg的外型格外時尚動感。至於車廂內飾的每項細節、汽車效能、駕駛空間及操控體驗之配置與調教都是一絲不拘,達至頂級水平。

subaru-swift-event-hk-2015-03
其中Levorg 1.6GT-S型號配備了高燈輔助照明系統(High Beam Assist)以助提升駕駛安全及便利程度。高燈輔助照明系統會根據當前駕駛狀況自動調整高低燈(時速55公里以上),從而使駕駛者置身於不同環境下都能保持清晰的視野。

一如過往Subaru旗下的不同型號,Levorg同樣配備了Subaru享負盛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輛動態管理系統(Vehicle Dynamics Control)以及主動扭力分佈系統(Active Torque Vectoring)等先進設備,使得車輛的主動及被動安全性更為優秀。與此同時,憑藉其準確及敏銳之操控性,讓駕駛者可輕鬆應付任何路況。

此外,Levorg搭載了緊急剎車警示系統,當車輛在高速行駛時突然減速,危險信號燈便會自動開啟及閃爍,用以提示附近車輛。在行人保護方面,整個引擎室和引擎蓋都具備撞擊緩衝的結構設計,進而降低行人撞擊力道。

Levorg在安全方面獲得國際獎項,如2014至2015年獲得由國土交通省MLIT和獨立行政法人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NASVA所主導的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JNCAP撞擊測試五星評價。

售價:$318,800

subaru-swift-event-hk-2015-04
健力士世界記錄特技車手 Russ Swift 以及著名藝人周秀娜小姐一同以 Subaru Levorg 和其他 Subaru 車款作出不同高難度表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