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限量 500 部


Subaru 在東京改裝車展展出了 LEVORG STI Sport#,限量 500 部,在 1 月 26 日開始接受預訂,在 5 月 12 日截止。以 576 萬 4000 日元開賣。這部車以 Levorg STI Sport R EX 改裝而成,使用直四 2.4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 275 匹 @ 5,600 轉時,扭力 375 牛頓米 @ 2,000-4,800 轉時),全車使用 STI 部件和特別調校,以提供不同的駕乘感。輪圈使用了 19 吋 BBS 鍛造輪圈,車胎使用米芝連高性能輪胎。

限量版車“Levorg STI Sport#”的主要裝備如下。

外觀部份
・鬼面罩
・前泵把
・車門後視鏡罩(水晶黑)
・鯊魚車頂天線(水晶黑)
・STI 標誌
・LEVORG 標誌
・SYMMETRICAL AWD 標誌

車廂內裝
・RECARO 前排座椅
・駕駛員和前排乘客的 8 向電動座椅
・儀表板中間飾件和車門飾件
・中橋托盤裝飾
・中控台裝飾(黑色皮革包裹+銀色縫線)
・車門扶手(黑色皮包+銀色縫線)
・黑色車頂裝飾

安全設備
・銀色前排 3 點式 ELR 安全帶
・左右銀色後座全系 3 點式 ELR 安全帶

懸掛、駕駛
・225/40 R19 高性能輪胎(Pilot Sport 5)
・STI BBS 19 英寸 x 8J 鍛造鋁輪圈(超黑高光漆)
・STI 彈性拉桿前桿(帶 STI Sport# 標誌)
・Subaru 高性能變速箱油冷卻器和變速箱控制單元
・專用阻尼隔音材料(後備胎盤、尾箱空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