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6 香港區預賽 10 位勝利者將出戰亞太區總決賽

subaru-palm-2016-hk-01
由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舉辦的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6香港區預賽已於2016年9月4日假油塘大本型圓滿結束。擁有不同背景,但共同目標的參賽者在6小時的連續賽中,將右掌牢牢地按在SUBARU FORESTER 2.0XT及FORESTER 2.0i-P車身指定位置上。透過不同的淘汰遊戲,最後的10位勝利者終於誕生,晉身總決賽,將會在新加坡與來自亞太區的各地高手一較高下,爭奪最具耐力的殊榮,贏取價值港幣$329,800之SUBARU FORESTER 2.0XT一部。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Mr. Dick Chan夥拍嘉賓主持開賽儀式。開賽儀式過後,一眾健兒準備就緒,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6小時的賽事精采緊湊,除了不斷有歌手到場加油打氣外,亦有現場觀眾為他們吶喊,場面熱鬧。當中有各種淘汰遊戲來考考各參賽者的耐力與智慧。

subaru-palm-2016-hk-02
6小時的漫長競賽,10位勝利者終於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10位勝利者當中亦包括了上年於香港區預賽勝出的的4位參賽者­ – 梁鐙麒先生、顏健雄先生、羅燕瑛小姐及鄧浩偉先生。

subaru-palm-2016-hk-03
Subaru Car Challenge 2016新加坡總決賽將於11月5日至8日舉行,香港代表與其他8個亞太區參賽國家,包括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及台灣的參賽者一決高下,並得到意美汽車集團全數贊助勇闖新加坡作總決賽,爭奪贏取價值港幣$329,800的SUBARU FORESTER 2.0XT一部及豐富獎金的機會。除此之外,還有最傑出國家選手獎、區域隊際獎及亞洲皇者獎。除了新加坡參賽者,每個參賽國家均會向其堅持到最後的選手頒發「最傑出國家選手獎」及新加坡幣1,000元(約港幣6,000元)獎金。以每個區域代表的總成績計算,累積時間最長的隊伍也可贏取新加坡幣5,000元(約港幣30,000元)的區域隊際獎獎金。而最後,在整場賽事裡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亞洲區選手(新加坡參賽者除外)即可贏得「亞洲皇者」的殊榮,以及新加坡幣10,000元(約港幣60,000元)的豐富獎金。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