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從香港出發耐力賽 2017 香港區預賽 10 位勝利者將出戰亞太區總決賽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舉辦的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7香港區預賽已於2017年8月20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圓滿結束。擁有不同背景,但共同目標的參賽者在6小時的連續賽中,將右掌牢牢地按在SUBARU XV 2.0i-S及FORESTER 2.0XT車身的指定位置上。透過不同的淘汰遊戲,最後的10位勝利者終於誕生,晉身總決賽,將會在新加坡與來自亞太區的各地高手一較高下,爭奪最具耐力的殊榮,贏取價值港幣$279,800之全新SUBARU XV 2.0i-S乙部。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Mr. Dick Chan主持開賽儀式。開賽儀式過後,一眾健兒準備就緒,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本年度Subaru Palm Challenge賽事過程精采緊湊,亦有現場觀眾為他們吶喊,場面熱鬧。當中有各種淘汰遊戲來考考各參賽者的耐力與智慧。在經歷6小時的漫長競賽後,10位勝利者終於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


Subaru Car Challenge 2017新加坡總決賽將於10月28日至31日舉行,香港代表與其他亞太區參賽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越南、柬埔寨、中國及台灣的參賽者一決高下,並得到意美汽車集團全數贊助勇闖新加坡作總決賽,爭奪贏取價值港幣$279,800之全新SUBARU XV 2.0i-S乙部及豐富獎金的機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