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9 開始接受報名


一年一度由SUBARU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主辦、新城知訊台為大會指定電台的《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9》開始接受報名,並有機會贏取價值HK$269,800的全新SUBARU XV 2.0i-S EyeSight一部。

今屆香港區預賽將於2019年9月22日並移師到全新的戶外比賽場地大埔林村許願廣場舉行,令挑戰性及意志考驗大大提升。參加者需要衝破極限、挑戰自我,除可贏取豐富獎品,更為自己增添一項殊榮,實屬城中一大矚目耐力賽!

於香港區預賽最後勝出的十位參賽者可免費得到5日4夜新加坡來回機票及住宿,更可代表香港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有機會贏取價值HK$269,800的全新SUBARU XV 2.0i-S EyeSight一部!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9》均接受所有年滿18歲香港永久居民的勇者們參加,比賽是所有參賽者在連續6小時的比賽中,將右手手掌牢牢地按在SUBARU XV 2.0i-S EyeSight車身的指定位置上,在比賽過程中手掌不得有任何移動,並且會加入不同的遊戲為參賽者增添難度。自問有信心挑戰自我耐力的你,請立刻報名,成為SUBARU XV 2.0i-S EyeSight的車主。

** 報名於即日起至9月16日(星期一),於指定網頁(https://bit.ly/30MC5sh)公開報名。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