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ubaru 和 Toyota 獲日本 碰撞 測試 5 星的評價


日本國土省 NASVA 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在 2016 年測了多部汽車終於進行頒獎活動。這個測試針對乘客保護及行人保護評分,兩者測試各 100 分,安全帶提醒裝置(PSBR)評分滿分為 8 分,3 項滿分共計 208 分。從前碰撞安全性能評價最高分為 189.7 分,2016 由 Subaru Impreza 2.0i-L EyeSight/XV 獲得 199.7 分,打破紀錄,在碰撞安全性能評價成為史上強者,油電車款 Toyota Prius S/Prius PHV 緊追 Subaru 之後,碰撞安全性能評價中拿下 183.6 分。日本在 2016 年度發生的交通事故造成 3,904 人死亡,日本將在 2018 年導入誤踩踏板加速抑制系統等配備,希望對交通事故造成死亡的事故可以減低。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