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ubaru WRX 美版使用 2.4 公升引擎


等了又等,又再推遲,Subaru WRX 終於在美國發布,新車使用 SGP 底盤,使用 2.4 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引擎,四門房車的 WRX,前懸掛是麥花臣、後懸掛則是雙A臂設計,跟現有的車款是一樣。在新底盤的支持下,抗扭力提升了 30%,相信對走彎和舒適性有一定幫助。車子轉向以電子方式進行,轉向比為 13.5:1,務求達到更快更精準的轉向性。

動力方面,WRX 使用 2.4 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271 匹,35.7 公斤米扭力,不過比起第四代只是多了 3 匹,扭力就一樣。波箱有 8 速自動波箱,另一款是 6 速手動波箱。新自動波箱轉檔速度提升 30%,降檔速度提升 50%。車廂佈局用了 Subaru 最新的 11.6 吋中控台系統,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前座使用 Recaro 半桶椅,三幅式軚盤,跟過往沒有太多轉變。車尾箱預設 353 公升,放入長型身件時,可以翻平後座來協助。

北美版的 WRX 會有 GT 版本,會提供更多駕駛模式、電子避震、高級音樂等高級配置,暫定 2022 年初交車。香港有機會 2022 年在香港出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