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正式引入香港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佈最新 Impreza WRX STI A-Line 正式抵港,為高性能的 WRX STI 車系再添新成員。

新車承襲了 Impreza WRX STI 的越野車優良傳统,改以自動波箱換檔系統,提升裝置,令操控更流暢、行車表現更卓越,滿足更多不同需求的駕駛人士。

STI A-Line 沿用 Subaru 最高性能旗艦型號 Impreza WRX STI 的藍本組件,包括車身及底盤,結合獨特的2.5公升 BOXER 渦輪增壓引擎,配備五前速+/-式自動波箱,以及 Paddle Shift 軚環撥片轉檔。 STI A-Line 最高可輸出300匹馬力,扭力達至 350Nm。獨一無二的2.5公升 BOXER 引擎配合單渦輪增壓器,無論在低轉、中轉或高轉,力量均源源不絕地輸出。此外,新車設有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Vehicle Dynamics Control – VDC),連同活動扭力分配系統 (Variable Torque Distribution – VTD),可根據行車狀況控制前軸及後軸的扭力分佈比例,將行車穩定性及操控性昇華至最高境界。Subaru SI-Drive 三合一智能駕駛系统為標準設備,駕駛者可選用三種不同駕駛及引擎運作模式,完美地配合個人喜好及任何路面的需要。

新車亦進一步提升現有 Impreza WRX STI 的裝備及格調,帶來更舒適的駕乘感受,包括8方向電控調校及駕駛座椅;車身顏色方面,備有新推出的光滑珍珠白色,以供選擇。

STI A-Line 比現有的 Impreza WRX STI 更平易近人、更舒適,讓更多駕駛人士體驗前所未有的輕鬆駕駛樂趣。

全新 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將於2010年4月24及25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首展。新車定價為港幣359,000元。

Subaru Impreza WRX STI A-Line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