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WRX 2014 香港售價公開

subaru-wrx-price-2014-hk-01
SUBARU 香港代理的意美汽車集團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WRX及WRX STI。陳唱國際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 ─ Mr Glenn Tan稱:「全新 SUBARU WRX 及 WRX STI 承傳了拉力賽車無可匹敵的高性能基因,同時將豪華及優化設計帶進全新領域。結合了一系列高技術及優化,成就這品牌標誌性的高性能型號的誕生。」

全新的Subaru WRX以2.0公升DIT BOXER渦輪增壓引擎為動力核心,帶來268匹的強悍馬力,配合新的SPORT LINEARTRONIC 8速波箱 (附手動操控模式)。 WRX的外型擁有比前代更富動感的設計,在底盤及懸掛系統上亦催向競技化。標準配置已包括以全新設計、真皮包裹的平底式方向盤,跑車化排氣系統以及 17” 合金輪圈,這一砌將全車操控昇華至極致水平。

subaru-wrx-price-2014-hk-03
針對對高性能有一定要求的駕駛者,SUBARU標誌性的旗艦跑車 – WRX STI,特設全新的四門寬體式房車設計,完全競技化的底盤及懸掛系統設定,均進一步提升高速時行車的穩定性,反應及靈活性等。 動力核心則由一台2.5公升的水平對向渦輪增壓BOXER引擎所負責,再經由強化的6前速手動波箱作傳動,輸出300匹的驚人馬力。

精緻的車廂設計包括電子冷光儀表板,全新平底方向盤並附有音響系統和巡航系統控制按鈕,STI專用的桶型座椅,運動化腳踏和真皮內飾等。

subaru-wrx-price-2014-hk-02
作為SUBARU的旗艦型號,WRX STI具備著品牌一直著重的極致操控性能。在德國著名的紐布靈賽道上進行了無數次的超高速駕駛測試,並在不同國家的天氣及路面情況下針對日常駕駛所需而作出調整。底盤及懸掛系統經過一系列精準的改良,例如強化的彈簧設計,快捷和高敏感度的轉向設定,以及全時間四輪驅動系統等拉力賽車基因。這些都使WRX STI變得更為獨特,別樹一格。

售價:
Subaru WRX $389,800
Subaru WRX STI $469,800
查詢:2511 2727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